障礙排除

A:
球艙卡住或發生超載時,自動貓砂機將安全自動關閉電源。
另外在底座也有防夾偵測裝置,用來避免球艙卡住或發生超載,自動貓砂機將安全自動關閉電源。
 
A:
第一次可放入4.5L貓砂,以不超過貓砂容量最高線為準
如果倒入太多貓砂,有可能會在幾次的自動清潔後,將乾淨的貓砂連同結塊的貓砂一起倒入塵盒中,造成浪費。
A:
以下有三種可能會造成您的HAKE面板燈不會發亮唷!
可能性1 :APP設定燈光定時,燈光只會在指定時間段亮起喔!
解決方式:到APP設定燈光定時範圍內設定,或可以直接關閉指示燈定時功能喔!
可能性2:主機未插電。
解決方式:將電源線拔掉,正常通電情況下,插上電源,聽到“嘀”一聲。若插電後主機沒有嘀,將電源線更換成家中路由器的電源線進行測試(因為電流基本相同),已排除電源線損壞的問題,更換路由器電源線後機器正常運轉,若依然無法運轉,請立即連繫客服。
可能性3:不當清洗行為,造成按鍵燈處進水短路。(或貓咪尿尿滲入)
解決方式:該問題不屬於品質問題,親愛的顧客需聯絡客服進行設備維修或更換唷!
(本問題不屬於品質問題,不再保固範圍內,所以需要支付維修費用唷)
A:
台灣地區財欣國際股份有限公司所販售的機器將由本公司進行維修與保固,其它水貨或經銷商的產品將不在此保固權益範圍
購買機器本身將附帶12個月非人為保固,您也可以加購保固來延長期限。
產品保固時間:
●    1.由購買日開始算起,共計12個月內為商品保固期間
●    2.由本公司銷售之商品於保固期間內,若因商品本身瑕疵,本公司免費維修.
●    3.若因下列情形而發生故障,本公司酌收維修費與零件成本費
o      甲、)未依說明書指示及注意事項操作
o      乙、)自行拆修或改裝商品
o      丙、)因天災地變及不可抗拒之因素
o      丁、)電子零件受潮或遇水造成的損壞
o      戊、)人為操作不當、寵物抓咬或外力造成之商品損壞
o      己、)消耗品之零件,例如軟墊、入口踏墊、除味棉、垃圾袋…等
●    4.保固期間內,若商品送修,客戶需負擔寄回本公司檢修之運費。
●    5.保固期限滿後,本公司仍負責維修,但需酌收零件成本與服務費。
A:
第一時間先確認手冊上的故障資訊與機器本身上的燈號,找出問題的方向,可使用LINE@ Q&A系統進行障礙排除,若仍無法解決,再與客服人員聯繫,將儘速協助您排除障礙。
A:
非常抱歉, 為了保障每一隻貓咪健康,避免交叉感染,也為了保障每一位消費者都買到全新的機器,所有機器本身都有防拆封條,一但拆封,將難以判斷是否使用過及殘留病菌病毒。
引用消保法第19條第1項規定解除權之適用者,屬排除7日解除權之合理例外情事
A:
此時貓咪可能正在使用廁所,建議15分鐘後再點擊清理。
若在貓咪未進入設備的情況下,收到該提示,請嘗試以下調整:

①確保機器頂和四周不要接觸牆壁、櫃子或其他物品。
②地毯會影響重力系統,請不要將設備放置於地毯上使用。
③嘗試關機並重啟設備,重啟後重量會自動歸零。
④檢查四個重量感測器,沒有被貓砂或者是其他異物卡住。
檢查方式:稍微抬起機器,用手指多次輕點感測器,以確保它能夠靈活活動。
⑤抽屜完全抽出後重新放入設備,此時點擊運轉,也會出現重量,請重啟設備。
(以上都檢示後也麻煩做一下重力校準)
A:
本產品之持路由器2.4GHz WiFi,大多路由器會兼容2.4G和5G,若是多次配網失敗,可能是自動選擇了5G,請檢查段頻後,重新進行配網。

請到您的wifi頁面的最下面,找到路由器資訊點擊複製,在您的瀏覽器中的網址貼上您剛複製的資訊,並輸入您wifi的管理員密碼,登入成功後,您可以在“無線設置”中查看到當前您wifi所設置的無線頻段。
最終確認是否有關閉“雙頻合一”。
A:
可能是垃圾袋安裝不到位所導致,請您將塵盒抽出,撫平翹起的垃圾袋邊緣,單擊一下按鍵清除警報狀態即可。
也可能因為貓砂灰塵覆蓋在感應器外殼,請擦拭安裝在漏沙口左右兩側的透明感應外殼,擦拭後單擊一下按鍵清除報警狀態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