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潔問題

A:
貓咪喜歡乾淨的如廁環境,請即時補充貓砂,建議每20天進行一次貓砂和除味棉更換,更換前請先關機。
貓砂更換:打開上蓋,取下貓砂艙(內部球體)將剩餘的貓砂倒出。
內部球體可直接用水沖洗,沖洗完畢後,請確保內部已完全乾燥,再放入新貓砂。(齒輪所在位置請勿用水沖洗。清潔時,請使用紙巾或濕紙巾擦拭)
A:
清洗自動貓砂機的外觀非常簡單,只需將球狀體和集塵盒用乾淨的布擦乾淨即可,並保持乾燥。請勿使用浸泡的方式。
注意:底部和上蓋因為有電子元件,因此嚴禁用水沖洗和泡水。
A:
清洗球狀體務必再確認所有貓砂都已從球艙清出,因為當貓砂遇到水會凝結,會造成清潔上的問題。
✔先將上蓋移除,然後將球狀體取出,兩側有個凹槽內押後,簡單雙手往上抬即可移出。
✔使用中性肥皂和清水清洗球艙內部和外部。
✔由於球艙內部和外部都沒有任何電子相關零件,所以不用擔心用中性肥皂和清水清洗後造成損壞,如果球艙內部和外部非常骯髒時,可以先泡在中性肥皂水中,然後再用強力水柱清洗。
在放回自動貓砂機底座前,請務必確認球艙內部和外部全部乾燥。
A:
將集塵盒取出,用清水和肥皂清洗即可。
記得先取出除味棉再清洗,等乾燥後便可以開始使用。
使用方式:
將貓砂機下方的塵盒完整取出
將塵盒反轉至底面
取出舊的除味棉
放入新的除味棉,並將除味棉向內推入最底端
A:
請注意,絕對不能將底座泡浸在肥皂水中 ,因為底座有電子零件和貓咪感應器。可以用擰乾的抹布和消毒清潔劑擦拭底部即可。按鈕部分過於潮濕或浸水都將導致控制失靈,請務必保持按鈕乾燥!
A:
🟡 將貓砂機下方的塵盒完整取出
🟡 將塵盒反轉至底面
🟡 即可看到除味棉做更換